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從156cm看世界

在學校回家的途中
車輛和我
向同一方向
走同一條路
但有些卻不同
我喊道
姚明呀姚明
我的頭為什麼只到你的腰旁呢?
小鳥又從我的頭上
無壓力地飛翔
吱吱叫道
追我吧!
真想把牠們射下來

與爸爸到鴨療街
買電器
碰巧下大雨
眾人隨隨升起傘子
同行的和尚也不例外
心想﹕無天理
無奈的我
又在千把傘底下
穿插
雨水由傘頂
流到我的身上
沾溼我的衣服

對我有好感的
卻只有台灣的101
站在頂樓
還比總統
更強
更威風
全個台北都在我手掌下
可惜
數分鐘後
我又變回156cm高的我
我有156的身驅
其實
我也不必感到可惜
因為
還有
家人對我的寵愛
朋友對我的信任
老師對我的勉勵

3 則留言:

  1. 「車輛同我」應改為「車輛和我」
    「小鳥又從的的頭上」你打錯了!「是小鳥又從我的頭上」

    回覆刪除